Skip to content

Beautech 提供端到端的綜合服務,為您提供卓越的品質、成本效益和創新的產品

用 Beautech 為您的品牌賦能:在護膚品製造方面創新卓越

Beautech自2000年以來一直是香港GMP和ISO22716認證的化妝品工廠,我們遵守全球(亞洲,歐洲和美國)的良好生產規範要求。

憑藉尖端的技術解決方案,我們將科學與自然相結合,在面部護理、身體護理、頭髮護理和專業護理方面提供最有效的個人護理產品,涵蓋各種專業和應用。

我們只選擇最天然和最先進的活性成分,並得到世界領先供應商的臨床支援。

憑藉我們先進的技術和創新的配方,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水準的安全性、最佳功效、具有成本效益的價格和卓越的產品品質,以説明建立您的品牌,以保持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由於我們在該領域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最全面的一體化服務,以滿足您的需求,例如OEM/ODM、自有品牌、定製配方和合同製造,從概念開發到成品,併為您的進口提供文件支援。
在Beautech,我們的目標是最大化您的利潤並最小化您的成本。

🌿 無可比擬的護膚品生產🌿專業知識

Beautech位於香港市中心,我們符合GMP標準的生產設施是精確性、專業知識和奉獻精神的證明。 無論您需要定製配方還是大規模生產,請放心,我們的能力可以適應無數的規格。 憑藉我們對及時交貨的堅定承諾,您的訂單將由我們知識淵博的團隊在我們先進的製造工廠中順利有效地執行。

我們的優勢

對質量的承諾

與最新的全球GMP化妝品指令相一致的嚴格措施保證了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卓越潔淨室

我們的潔凈室已通過 ISO06/07 (ISO 14644-1) 標準認證,展示了先進的監控工具並保持食品級純度。

最純淨的成分和配方

超純淨的水和最安全的成分 利用 R.O 和 EDI 流程,我們生產超純凈的水,並共同採購不受限制的無害成分,只生產最安全、最優質的產品。

我們的證書和獎項

我們的獎盃

符合美國 FDA 標準

符合 EC 2007(E) 標準

最佳中小企業獎

我們是目前符合GMP(美國FDA)和ISO22716(EC)標準的工廠,世界上幾乎所有國家在進口化妝品/個人護理產品時都要求這樣做。 我們每年都會進行GMP審核,以確保我們的設施和實踐是最新的。 由於我們的專業知識、成就和對行業社會責任的承諾,我們被授予香港最佳中小企業之一。

關鍵人物

Mr-Daniel-Yau-1
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二次冒險。 形容自己充滿活力、樂觀和執著。
Daniel Yau
首席執行官
Ms-Wendy-Chan-1
經過認證的ITEC美容師。 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 始終將客戶放在首位。
Wendy Chan
首席運營官
Mr-Jeff-Chan-1
對研究和技術充滿熱情。 一位全能的經驗豐富的配方師。
Jeff Chan
首席技術官

Beautech背後的人

Beautech團隊熱衷於創造最好的護膚產品,併為您提供滿意的全方位客戶服務。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選擇最有效的成分和創新的包裝材料,將我們的工廠升級為GMPC認證,並加強配方技術和生產技術。 我們的成功絕對歸功於我們公司每個人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

我們的社會 職責與獎項

我們沒有忘記我們的社會責任,即服務社會,説明不幸的人改善生活,幫助學生有機會就業,以及美容行業在國內外推廣/擴大貿易。

Play Vide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