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您的信賴
護膚OEM/ODM
夥伴

以精準、專業和創新賦能護膚品牌

🌿 您的皮膚,我們的科學。🌿

在Beautech,尖端技術與自然美相協調,我們不僅僅是OEM護膚品生產商,我們是您在定製美容敘事中的共同創造者。 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光輝燦爛的旅程。

我們的專長

我們是全球公認的GMP和ISO2276護膚品製造商,提供多層次的世界級服務,以滿足您創造卓越品質,成本效益和創新產品的需求。 憑藉尖端的技術和設備齊全的設施,我們合格的研發和化學家團隊創造了一個真正的基石,通過我們全面的一體化服務,為您提供從概念到成品的任何優質皮膚和身體產品。

OEM和ODM服務

我們是全球公認的GMP和ISO2276護膚品製造商,提供多層次的世界級服務,以滿足您創造卓越品質,成本效益和創新產品的需求。

合同製造

憑藉尖端的技術和設備齊全的設施,我們合格的研發和化學家團隊創造了一個真正的基石,通過我們全面的一體化服務,為您提供從概念到成品的任何優質皮膚和身體產品。

定製配方

我們將您的想法從概念轉化為定製護膚品。 我們合格的團隊將根據您的要求創建量身定製的獨特配方,並指導您完成工作,直到您收到產品。

自有品牌

我們為沙龍連鎖店、專業人士、名人、美容診所和商店生產自有品牌產品。 我們可以説明您擴大產品線,在您自己的包裝中提供經過驗證的結果證明的配方。

我們的優勢

Small production run
You dont need to order thousands of products for each SKU. Our normal MOQ is 1000pcs only.

Don’t wait months to receive your products. We can produce in less than 
60 days for products with in-house formulas.

You need to make profit and we work with low margins.

Dealing with export can be hard. We make sure you get all the needed documents for a smooth process.

Our ingredients are carefully selected from the leading Laboratories such as Basf, 
Lucas Meyer, Mibelle, Sederma, Seppic, Kobo etc for the best quality of natural, 
vegan, organic, botanical/TCM extracts and high-tech synthetic compounds.

We impose very strict quality checks during the whole manufacturing process 
including Microbe tests to ensure all our products are the safest and best quality.

We do customized formulas tailored to your requirements besides offering hundreds of our tested in-house formulationsincluding Microbe tests to ensure all our products are the safest and best quality.

As a cosmetics manufacturer since 2013, we proudly uphold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GMP) with ISO 22716 certification and FDA approval. We specialize in producing products compliant with multiple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including FDA (U.S.), EC 2007(E), ASEAN/HSA, and NMPA (China), ensuring a broad global reach and adherence to the highest quality and regulatory requirements.

 

 

符合國際標準

符合美國 FDA 標準

符合HSA東盟標準

符合 EC 2007(E) 標準

中國NMPA投訴

除了遵守和遵守最新的全球GMP化妝品指令外,我們的工廠還制定了非常嚴格的品質措施,為您提供最安全,最有效的產品。 我們的潔凈室通過鐳射粒子探測器和濕度/溫度/氣壓控制進行良好監控,並通過了 ISO 14644-1 的 10,000 級標準或 ISO06/07/1(食品級或以上化妝品級)認證。 為了在更長的時間內保持您的產品的最佳品質,除了使用R.O.(反滲透)技術獲得純凈水外,我們還採用了EDI(電去離子)處理來去除遊離離子,這使我們能夠獲得具有電導率的絕對純凈水 < 0.1 微秒/釐米。

我們的信念
在 BEAUTECH,我們在產品的安全性、品質和有效性方面絕對不妥協。 雖然排除某些成分可能更加困難和昂貴,但我們絕不會偷工減料或犧牲我們的高標準。 客戶的信任和滿意意味著一切。 這就是為什麼 Beautech 產品不含動物試驗、對羥基苯甲酸酯、MIT、礦物油、重金屬、刺激物、激素和其他潛在有害物質。 我們竭盡全力贏得客戶的信任,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只採購最優質和最有效的原料。 無論如何,他們的安全和滿意度是第一位的。
Daniel Yau
Beautech 首席執行官

人們對 BEAUTECH 的評價如何?

Play Video
×